心如止水平静度日

© 听风流年
Powered by LOFTER

我妈晚上和我说我爸可能要带她去西安旅游,我听着有种油然而上的羡慕,我兴奋的和她开玩笑说那能不能顺便捎上我呀,我妈只是笑着说我两句说还没确定。

晚上,我爸带着两张机票宣布他们要去西安。

我最先想到的是周末中午我可以叫外卖!

突然他们又提到什么人,我还以为又是之前的胖阿姨又要介绍工作给我,可是越听我才明白是要给我介绍相亲对象???

我的妈猝不及防!

这一天也来的太快了吧!

什么鬼?我微微皱眉悄然无声的退场,心情瞬间蒙了灰我心慌不已。

我以前想过有这么一天,可是我不想说什么相亲,我觉得太可怕了。听他们的描述我就犯恶心……

我他妈只能先呵呵,后面再说!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