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如止水平静度日

© 听风流年
Powered by LOFTER

早上起来我妈又对我重复以前的话,女孩子年轻人要做事要迅速要冲在前头,别像老奶奶一样拖拖拉拉,看的最烦,说话要说大声……说实话我妈这是撞我的枪口,因为我正好为工作的事情发愁,我回怼了她,语气还是很不好。我还是很难改这脾气,可能我内心还是不够强大,难以忍受。她说我爸老是说其他女孩子怎么样厉害说话好听,而我又是哪样。又是这种话,我一开始有点又难过起来,可是之后我就觉得没什么了因为我听了很多这种话了。


我看了书了大概明白自己是什么人,要我改很难,我可以尝试慢慢来。现在就是工作的问题,现在很少有办公室兼职,其他工作我又不想去做不擅长,说实话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办了而且不能让我爸妈知道要不然就是很令他们更失望和担忧。


评论 (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