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如止水平静度日

© 听风流年
Powered by LOFTER

昨晚因为数据线坏了手机没充电,昨天待在市中心图书馆待到了下午。


吃饭时间我还在看书复习,我对面约莫是个初中小女生好奇的问我说怎么还不去吃饭。

我有点吃惊她突然同我说话,下意识有点回避我说我待会就去吃。她又问我是初中生吗?


嗯???我心想我看起来不至于吧我有这么年轻吗?

我笑着摆摆手说不是,她又问高中?大学?我有点不好意思了,我干脆说是,假装自己还没毕业。她仿佛被吓到了似得。她说还以为我是初中生。我一下差点没控制住我的表情,惊讶的长大了嘴巴,眼睛差点翻了白眼。我只能尬笑说我很大了,然后她又问在看什么就没有下文。


小姑娘还是太天真有点眼拙,我都怀疑自己莫非我很童颜??让人有这样的错觉。


我对她的突然搭话有点不喜欢,突然之间无所适从,不敢面对。

一个人待久了,越来越怕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