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如止水平静度日

© 听风流年
Powered by LOFTER

末端

2018的尾末我在等一个兼职的回复,可惜迟迟没有消息,八成人已招满。我看着支付宝的余额开始发愁。

我今天晚上坐地铁听到有人在讨论他们公司年会,说某某中了什么奖,我捧着手机看奇葩说正好已经是最后一期讲的是我不合群要不要改。

刚刚坐下刷pyq,精致的女孩们引入眼帘,而我还是会想到我从未漂亮过,更可况我现在还脱发。

天气降温,我今天走在外面风是大的很,每走一步冷冽的寒风钻进我的裤腿侵蚀我的皮肤,非常干燥。我后悔自己穿的少了,每走一步我都感觉是在被凌迟处刑,主要是风太大了。

老二正好这几天差不多要生下第二个小宝宝,不巧碰到天气很冷的时候,今晚她又和我们视频,晨晨还没睡觉,古灵精怪的很,乌溜溜的眼睛满是兴奋的光净说些我们听不懂的话,奶声奶气的,可爱极了,小朋友是非常治愈人心的存在啊。

2018要走完了,我可以说是浪费了这一年了啊。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