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如止水平静度日

© 听风流年
Powered by LOFTER

老二生了个妹妹。今天下午我打瞌睡的时候突然有个念头说是生女孩,果然出生的是个姑娘。

晨晨随我爸妈回家,老二的婆家要做生意顾不上晨晨。我回到那边看到他很惊讶,他不吵不闹乖得很。

晚上我们和老二视频,她的声音有些沙哑。她说伤口还有点疼,我妈就一直安慰她,叫她放心晨晨。晨晨最后和她妈妈说拜拜说了三遍,我不知道怎么的眼泪汪汪,突然感性。他知道妈妈生妹妹还没好,我妈也一直和他解释,我妈说小孩子都是懂的,所以很乖。

妹妹和晨晨同样可爱,以后一定很漂亮。

还有晨晨竟然都知道我们的名字,小舅舅和大舅舅还有我这个阿姨。我很惊讶,听他说出口我的眼泪都飙出来了,难以置信,她妈妈都有教他。他真的很乖,表现的很勇敢。

评论